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特稿|14家中国手机厂印度建厂 中国投资印度还要过哪些坎?

2018年04月05日 11:52
T中
在印度互联网市场方面,中国资本已快速布局;但中国投资印度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仍有系列问题需待解决

  【财新网】(特派新德里记者 屈运栩 见习记者 侯奇江)“已经有14家中国手机厂商在印度建厂了,小米在印度建厂制造所有东西,手机、电视,所有东西,”4月3日,印度政府智库“转型委员会”(NITI Aayog)的首席执行官Amitabh Kant回应财新记者关于中国对印度投资议题时指出:“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26.8%,超过了三星。”

  印度转型委员会是隶属于印度政府的经济智库,负责对印度各类政策作出监督和协调,被认为是学习中国政府发改委职能而设立的机构。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