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逾5000万元借款不还 *ST东数被告上法庭

2018年04月04日 14:36
T中
*ST东数是国内机床企业的一个缩影。目前很多多家机床企业盈利能力薄弱,要靠政府补贴才能存活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距*ST东数向深交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不到一周时间,该公司因借钱不还被告上法庭。

  债权人是中安融金(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安融金)。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002248.SZ,下称*ST东数)4月3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ST东数向中安融金借款4999.99万元,期限九个月。3月5日借款到期后,*ST东数未偿还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对此,中安融金要求*ST东数偿还欠款本金约及最后一期利息,共计约为5055万元。*ST东数现已收到民事诉状、传票等诉讼材料。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