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监管要求平台严查UGC 无视听资质企业不得赞助冠名

2018年03月24日 10:12
T中
明确要求严格管理包括网民上传的重编节目,不给存在导向问题、版权问题、内容问题的剪拼改编视听节目提供传播渠道

  【财新网】(记者 石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部门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3月23日晚,国家广电智库发布了一份对于上述通知的解读,提出了三大政策信号:网络视听作品版权要合法合规、内容要健康向上、创新创意需走正道。

  《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了几大整改要求,一是禁止非法剪拼、改编视听节目;二是加强视听节目网站播出的片花、预告片的管理;三是不得接受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机构冠名、广告、赞助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