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3.7亿欧元入股育碧 将代理后者多款游戏

2018年03月22日 08:38
T中
腾讯仅以“长期投资者”的身份持有育碧5%的股权,并未获得育碧董事会的席位

  【财新网】(实习记者 程子姣 记者 石睿)3月21日,知名游戏公司育碧宣布腾讯以3.69亿欧元收购其5%股权,并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将在中国市场代理运营育碧几款最成功的PC游戏和手游,不过官方未具体透露游戏名称。

  育碧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法国,在全世界拥有23间游戏开发工作室,旗下游戏《幽灵行动:荒野》和《彩虹六号:围攻》进入2017年Steam最佳畅销游戏榜前十名。根据育碧公布的最新财报,育碧2016-2017全财年销售额近14.6亿欧元,同比增长了4.7%(或4.9%,按固定汇率计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Tencent Weighs Music Spin-Off, Invests in Europe

2018年03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