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巴巴与京东最快6月“回A”发行CDR|特稿精选

2018年03月21日 17:45
T中
证监会正在加快制定CDR细则,有望一两个月内出台;多家保荐机构已在为阿里巴巴和京东准备材料,争取今年6月发行CDR。同步发行港股和CDR的小米因香港上市流程,稍有延后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刘彩萍)继财新独家报道“独角兽”发行CDR回归A股圈定8家试点公司后,近日,多位市场人士称阿里巴巴京东将成为首批CDR试点公司。

  财新记者了解到,阿里巴巴和京东已经就国内发行CDR确定了保荐机构,其中阿里巴巴方面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亦有接近阿里的市场人士指出由于阿里巴巴CDR发行规模较大,不排除还会再选一家联席保荐机构。中金方面表示正在积极争取。

  京东CDR发行的保荐机构则是华菁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联合担任财务顾问。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libaba, JD.com on Fast Track for Homecoming

2018年03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