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利汽车连续两年净利翻倍增长 暂无计划回A

2018年03月21日 19:14
T中
吉利汽车CEO安聪慧表示,吉利汽车目前没有回归A股的计划,亦无将沃尔沃轿车并入上市公司的考虑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连续两个财年,吉利汽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翻倍增长。3月21日,吉利汽车发布的年报显示,2017年吉利汽车全年营收同比增73%至927.61亿人民币。利润在2016年基础上,同比增长108%至106.34亿元人民币。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吉利汽车,00175.HK)将良好的财务表现归因于产品组合改善,即以更高的价格卖出更多的车。该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吉利汽车销售金额为912.8亿元,同比增长73%;平均单台车辆售价从2016年的6.9万元至7.35万元,同比增长7%。该单车价格并不包含旗下的领克品牌。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