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增资东南亚最大电商20亿$ 彭蕾任CEO

2018年03月20日 08:24
T中
阿里进一步锁定控制权有助于两大电商平台融合。彭蕾走上前台,显示阿里对东南亚市场的期望颇高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国内新零售领域的激烈竞赛并没有影响阿里巴巴在东南亚市场的跑马圈地。3月19日,阿里巴巴宣布将向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增资20亿美元,同时阿里巴巴的高管彭蕾将出任CEO。

  成立于2012年的Lazada,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的业务已经覆盖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泰国以及越南。其官网数据显示,该平台已经聚集了14.5万卖家和超过3000个品牌,拥有超过2.6亿SKU,同时用户达到5.6亿人。Lazada称其已经是目前东南大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Lazada搭建了较为完备的物流体系,还发展了支付平台HelloPay,因而可以提供货到付款和无忧退货的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