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金斯瑞2017净利增五成 癌症细胞疗法首次实现营收

2018年03月19日 18:35
T中
营收1.53亿美元,增三成,子公司南京传奇的CAR-T疗法取得进展,过去一年股价涨近七倍,概念驱动的涨势能否延续?2017财年,细胞疗法首次获得收入,共1830万美元。公司首席战略官朱力称,南京传奇将在日后独立上市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因为CAR-T概念备受关注的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其针对癌症治疗细胞疗法首次实现营收。金斯瑞(1548.HK)于3月18日晚间发布2017年全年业绩公告,全年营收1.53亿美元,同比增长33%,经调整净利润3570万美元,同比增长53.2%。

  金斯瑞2002年于美国新泽西州成立,目前有三大业务板块,生物科学服务及产品、工业合成生物产品、细胞治疗。

  在生物科学服务及产品板块,2017年营收1.23亿美元,占总收入八成,同比增长13.7%,毛利率为67.76%。业绩上涨源于分子生物学客户数量增加,以及新抗体药物及生物仿制药开发大幅增长,以及美国地区的客户数量增长。在基因合成领域,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一,公司首席战略官朱力日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基因合成领域,金斯瑞在全球市场有几千个客户,但是很多都是一次性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