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2017年净利涨两倍 王晓初释称受益混改

2018年03月15日 22:04
T中
王晓初预计,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将令中国联通的经营方式出现巨大改变,未来三年,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6.5%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混改效应下,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2017年的经营业绩实现反转。

  中国联通3月15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2.5%至18.28亿元,扣除光改资产报废损失29亿元,净利润增长540.5%至40.03亿元。2016年,中国联通的净利润仅为6.25亿元。光改指运营商以光缆入户替换以前的铜缆。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3月15日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公司经营模式转型取得突出效果,混合所有制改革获得实质突破,令经营业绩实现根本好转。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