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系拟逆境收购 天海投资洽购当当网

2018年03月10日 12:20
T中
在流动性紧张的当下,海航系如何筹集收购资金将成为后续市场关注的焦点

  【财新网】(记者 黄荣)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再度开启资本运作步伐。3月9日晚间,停牌近两个月的天海投资(600751.SH)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细节:标的资产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

  2017年10月时,路透社曾报道称,海航集团正洽谈收购当当网的90%股权,对后者的估值介于12亿至15亿美元之间。但当当网CEO李国庆随即在微博上称该消息不属实。他当时表示,投资者“与当当接触很正常,但当当并未签署任何协议”。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