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微软表态全力支持小米等中国企业出海 Uber自动驾驶货车已开始运营

2018年03月07日 09:04
T中
监管升级 部分海外注册ICO交易平台微信号已被屏蔽;工信部将在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海尔携手软银进入服务机器人领域

  【财新网】资讯速览

  Uber自动驾驶货车已开始运营

  据纽约时报,3月6日,Uber宣布其自动驾驶货车项目已经在亚利桑那州运营数月,为其商业客户运送货物。自动驾驶货车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且配有一名执照司机,以便随时在紧急情况下接管。未来,Uber希望自动驾驶货车能承担长途的运输任务,司机则在需要近距离运输时接管,Uber平台在后台匹配供需。

  监管升级 部分海外注册ICO交易平台微信号已被屏蔽

  近日,财新记者发现一些炒币平台的公众号已不能正常使用。比如,境外交易平台OKEx和国内知名币圈交易币网的微信公众号已被封。ICO“出口转内销”已经引起国内监管当局的警觉,并督促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监管部门人士透露,只要是针对国内用户的金融欺诈犯罪,不管在境内境外,都要管。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