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红旗H5上市推迟 产品开发及网络发展遇困

2018年03月03日 19:01
T中
红旗被称为国车,但它从未取得市场意义上的成功,徐留平决心扭转局面,他主导了一汽集团大规模改革,并针对红旗提出激进销量目标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H5是红旗力求上量的一款车型,在一汽集团1月8日发布的红旗战略规划中,H系列定义为主流产品。该款车原计划2017年年底上市,现在已确认推迟至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红旗H5上市推迟的原因是经销商网络发展不及预期。推迟决定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做出的,他认为,汽车产品迅速上量必须有经销商网络支撑。一汽集团此前曾计划,到今年3月,在全国完成100家经销商网络布局,为H5上市助力。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ongqi Rolls New Model Back Behind Curtain

2018年03月0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