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机油增多”问题发酵 东风本田停售1.5T CR-V车型

2018年03月02日 17:12
T中
一名不愿具名的发动机专家告诉财新记者,“机油增多”问题容易出现在缸内直喷发动机上,这与其工作原理有关

  【财新网】(记者 肖莹)因“机油增多”问题持续发酵,东风本田宣布暂停销售2017款CR-V 1.5T车型,并表示将完善问题解决方案。3月2日,东风本田公布上述信息。

  东风本田因部分CR-V车型机油液增多遭到消费者投诉。针对这一问题,东风本田回应称,通过相关实验室测验及实车诊断,机油液面升高在一定范围内,不会损伤发动机、影响发动机寿命。2月12日,东风本田正式发布“机油增多”问题解决方案,计划对搭载1.5T发动机的CR-V和CIVIC车型召回,并通过升级电子控制单元,解决机油增多问题。(详见财新网报道“本田CR-V部分车型机油增多 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 )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