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网强调尚无重组意向和方案 巨额关联坏账仍无实质进展

2018年02月23日 21:16
T中
乐视网再次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并再次强调了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贾跃亭等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公司现金流紧张、债务到期压力、业绩不确定、对外投资风险等八大风险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300104.SZ)复牌后的第一个临时股东大会备受瞩目。尽管股东大会主要讨论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等常规问题,但参会股东更为关注的是乐视网的债务情况、重组进展以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乐视网在23日晚间公告称,目前正与关联方进行密切沟通,但对于应收账款,并无实际性解决方案。贾跃亭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 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但目前还未到可披露阶段。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