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陌陌超7亿美元收购探探 陌生人社交领域整合

见习记者 白金蕾
2018年02月23日 19:41
交易对价包括约530万股普通股及6.01亿美元现金,按照发稿时陌陌每股30.53美元的价格,陌陌为此次交易总计付出的代价约为7.62亿美元
news 原图 2月23日,陌生人社交应用陌陌(NASDAQ:MOMO)公告称,将收购国内的另一款相似应用探探100%的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陌生人社交领域现重大整合。2月23日,陌生人社交应用陌陌(NASDAQ:MOMO)公告称,将收购国内的另一款相似应用探探100%的股权。

  收购完成后,探探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产品和品牌。财新网记者就交易细节向陌陌和探探方面求证,双方均表示现阶段以公告内容为准。公告发出后,陌陌股价盘前一度上涨10%以上,截止发稿上涨5.47%至32.20美元。

  根据公告,陌陌收购探探的交易对价包括约530万股普通股及6.01亿美元现金,按照发稿时陌陌每股30.53美元的股价计算,陌陌为此次交易总计付出的代价约为7.62亿美元,交易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华兴资本担任这一次收购的独家财务顾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