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工银国际:港股大健康板块整体增长维持景气水平

2018年02月22日 11:03
T中
2018年行业将持续增长,生物药创新药板块将继续高速增长;医疗器械板块中资出海收购的趋势将延续;资本对医疗服务板块更为谨慎;互联网医疗板块持谨慎乐观态度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2017年,在药明康德复星医药金斯瑞生物医药龙头公司的带动下,港股生物板块投资火热。工银国际研究部医药行业高级分析师张佳林近日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大健康行业在2018年的增长会维持在较为景气的水平。

  2018年初,眼科连锁医院希玛眼科登陆港股,超额认购的同时,上市四天股价上涨近10倍。除了个股表现亮眼,港交所拟于2018年夏天放宽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标准,更刺激了投资机构的热情。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