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系公司华米科技IPO涨2.27% 市值6.69亿美元

2018年02月09日 10:51
T中
小米是华米的最大的客户和分销商,渠道依赖为最大风险点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小米科技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华米科技上市首日收盘价为11.25美元/每股,较之IPO发行价的11美元,收涨2.27%。按此计算,公司市值约为6.69亿美元。

  根据美国东部时间1月12日华米公司向SEC提交的招股书显示,华米公司起初决定在纳斯达克全球板块IPO,股份名称为“HMI。”不过之后的1月27日,华米科技更新招股书,申请上市地点变更为纽约证券交易所。其计划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将发行1040万股ADS。招股书中显示,每股ADS的价格区间预计为10美元至12美元。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融资总额最高可达1.248亿美元。这较之1月12日招股书预计的1.5亿美元的筹资额,略有降低。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