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春节红包常态化 各家有何新招?(更新)

2018年02月08日 11:49
T中
各家希望淡化春节红包的“争夺”意味,不再就此设考核目标,但这并不意味着各家会放过这一巨量的支付+社交场景。新玩家今日头条携10亿现金入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 记者 王琼慧 陈梦凡)春节即将到来,红包大战依旧。近日,阿里旗下支付宝淘宝网腾讯旗下微信和QQ、今日头条先后公布了狗年新春的红包玩法,微博则于1月22日携众明星“抢跑”。从各家的红包玩法可见,今年的红包并无强KPI(关键绩效考核)诉求。

  阿里延续“集五福”与央视合作的策略。从2月6日零时到至大年三十晚,集齐“五福”的支付宝用户可以瓜分5亿元现金奖,最高单人奖金依然是666元。同日,淘宝宣布与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下称: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春节期间,将发放总额超过10个亿的现金红包,除夕当天,将有6亿春晚红包及奖品发放给观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