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机构预计内地资金仍是今年香港商业地产投资主力

2018年02月07日 07:57
T中
内地企业搬入了很多原本由跨国企业租赁的物业,香港中环空置率保持低水平,各种因素带动2017年中环租金上升4.5%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商业地产服务及投资机构世邦魏理仕2月6日表示,2017年内地资金投资香港商业地产的总额达479亿港元,同比上升94%,占整体商业地产交易额的26%,预计内地资金仍是2018年该类地产的投资主力。

  世邦魏理仕香港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王振康称,内地企业寻求自用物业和长期投资物业的意愿强劲,2018年总体投资活动中,写字楼物业将继续受到追捧。他还指出,许多内地企业通过海外业务累积了不少离岸资金,或已有海外融资渠道,相信2018年内地资金投资商业地产的速度不会减慢。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