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亿航载客无人机公开试飞 尚无商用时间表

2018年02月07日 07:43
T中
未来广州亿航会以广州总部为重点,安排“亿航184”在各类应用场景和安全体系方面接受测试,不会盲目进行海外扩张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广州亿航的载客无人机于2月6日进行了公开试飞。根据当地媒体的直播报道,在广州一处空地,一架无人机搭载新闻记者完成了一个起落。事实上,飞机起飞后,只是在空中短暂悬停了一段时间,即原地降落。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亿航)主打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这是一种不需要飞行员的空中的士,乘客只要输入目的地,无人机就会把他们送到想去的地方。2月6日的演示证明这项技术并非天方夜谭,但它距离实际投入使用还有很长距离。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Drone Startup Takes Guangzhou Deputy Mayor to the Skies

2018年02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