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工会反对轨交巨头合并 阿尔斯通按原计划办

2018年02月05日 21:35
T中
法国四大工会因担心裁员反对合并。阿尔斯通表示,合并仍计划于2018年底前完成。公司已于2017年10月启动了面向员工代表的信息咨询程序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因担心出现裁员,法国四大工会近日声明反对阿尔斯通西门子铁路工业业务合并。2月5日晚,阿尔斯通对财新记者回应称,合并协议仍计划于2018年3月底前签署,阿尔斯通的股东特别大会计划于2018年7月举行,合并交易计划于2018年底前结束。

  法国四大工会分别是:劳工民主联盟(CFDT)、职员工会-管理人员联合会和执行人员总工会(CFE-CGC)、总工会(CGT)和工人力量总会(FO)。其中CGT是法国最大的工会组织。这些组织担心,西门子可能对合并后的新企业进行重组,企业重组会引发裁员。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