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站无法登录欠薪三月 投资方此前称不会停服

2018年02月02日 11:39
T中
欠薪、融资延宕、监管、版权、管理层动荡等问题接踵而来,中国二次元“第一站”陷入舆论漩涡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过去的一年,中国二次元弹幕视频网站Acfun(下称A站),一直被关停、欠薪、融资难等消息缠绕。财新记者于2月2日登录A站,发现该网站已无法正常访问。A站官方微博于9点50分发布“我想再活五百年”的微博,疑似回应相关问题。A站官方则表示,目前不便对停止服务和融资等问题进行评论。

  持有A站13.51%股份的中文在线1月31日晚间向财新记者澄清称:A站不会停止服务。A站的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则向财新记者表示不方便评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