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出售澳洲项目公司 将择机出售美国项目

2018年01月29日 21:36
T中
出售澳洲项目公司后,美国芝加哥万达大厦为万达仅存的海外项目。万达表示,清空海外项目、减轻负债后,无意终止、缩减及出售其在中国境内的现有业务

  【财新网】(记者 侯雯)1月29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发布公告称:已于1月8日以约19.19亿港元出售旗下澳大利亚项目公司Wanda Australia Commercial Properties Pty Ltd(下称万达澳洲项目公司)的全部股权给AWH Investment Group Pty Ltd(下称AWH)。

  AWH是一家私人房地产投资机构。AWH同时需负担万达澳洲项目公司约49.66亿港元的债务。这一项目公司此前主要用于开发万达在黄金海岸的五星级酒店、公寓项目,及在悉尼的综合体项目,上述债务主要为开发贷款及其利息。万达酒店发展称,此次出售将带来68.85亿港元的交易款净额,按投资成本估算,将带来5.56亿港元的税前收益。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