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沃尔沃汽车全球CEO:车企拥抱未来以速度制胜

2018年01月28日 11:33
T中
在美国、欧洲、中国等地,未来汽车发展趋势是一致的,最重要的是哪家车企能够在执行层面做得更快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加码投资未来及短期财务表现倘有冲突,汽车企业作何取舍?沃尔沃汽车全球CEO汉肯·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于1月27日在香港接受财新记者采访称:得先设立优先项,也得有所妥协。沃尔沃坚定看好电动车的发展潜力。

  沃尔沃于2017年7月宣布,自2019年起,其所有新上市车型均为电动汽车。汉肯·塞缪尔森称,这并不意味着沃尔沃停售燃油车,消费者需要一个过渡期,电动汽车亦需要时间去解决充电问题。“我们需要把老客户的需求照顾到,再把他们带进新世界。”汉肯·塞缪尔森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