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家电竞CEO茅侃侃在家去世

2018年01月26日 22:59
T中
去世前,茅侃侃一手经营的万家电竞正面临破产危机。时年35岁的茅侃侃曾被称为“第一批80后创业者”

  【财新网】(记者 石睿)近日,网上流传出时年35岁的明星创业者茅侃侃离世消息。茅侃侃生前最后的职务为北京万好万家电子竞技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万家电竞)CEO。万家电竞控股股东祥源文化(600576.SH)董秘王衡向财新记者确认,茅侃侃确实在家中身亡,不过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茅侃侃去世前,他一手经营的万家电竞正面临破产危机。2015年9月,万家文化宣布成立万家电竞,其中万家文化出资460万元,持有46%股权,为控股股东;茅侃侃出资390万元,持有39%股权;其余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持有万家电竞5%股权。

  此万家文化,正是日后使赵薇夫妇计划通过高杠杆,以30.6亿元收购的目标公司。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