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通用汽车:不会花精力操心跨界竞争对手

2018年01月26日 21:06
T中
通用汽车仍然需要保证传统业务盈利,只有传统业务做得好才有资格去投资新的业务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智能电动车是当前投资风口,中国诸多初创公司及其它领域企业跨界进入其中。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并不担忧,他1月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不会花太多精力操心竞争对手。”

  受特斯拉启发,中国自2014年兴起一股造车风潮,当前已经登台亮相的初创车企接近20家,现在它们正走向产品量产阶段。2017年12月16日,蔚来汽车首款面向主流消费者的车型ES8宣布上市,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