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零售|零售巨头沃尔玛将如何发力中国市场?

2018年01月24日 21:48
T中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京东旗舰店上线一年即实现销售额同比三倍增长。押注电商的同时,沃尔玛也正在加速实体店面布局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零售巨头沃尔玛在中国与电商巨头京东展开深度资本合作,未来将如何借助电商发力中国市场?“线下线上的业务是左右手互博的业务,所以公司对线上业务的态度非常重要。”1月24日,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电子商务副总裁陈志宇对财新记者表示。

  传统零售转型不易。陈志宇以销售KPI指标为例,称“线上的覆盖率和效率都比较高,如果把品牌和获客放在线下,把销售放在线上,两支团队必须是是为同一个目标负责。无论是线上投资线下,还是线下投资线上,这个问题都是必须解决的。”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