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强生拟剥离糖尿病业务 三诺生物称已接洽

2018年01月24日 16:39
T中
强生在糖尿病板块的各个细分领域都遭遇竞争对手的强力挤压,业绩表现逐年下滑。三诺生物欲通过接盘加速糖尿病业务布局,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李妍 王璐瑶)中资财团有望接手强生(JNJ.NYSE)糖尿病业务的消息沸沸扬扬传了一个多月。1月24日,中国血糖器械公司三诺生物(300298.SZ)宣布复牌,并称已就强生剥离糖尿病业务一事,与潜在卖方就参与意向进行了初步接触,公司已参与聘请中介机构对交易结构、交易价格等进行论证。

  但三诺生物同时强调,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或由公司形成的明确意向,该事项尚未进入公司相关决策和审议程序,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对于强生糖尿病业务交易涉及的金额,此前有传言称为40亿美元,三诺生物在公告中未就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Chinese Medical Firm Eyes Johnson & Johnson Diabetes Unit

2018年01月2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