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出行|百度副总裁邬学斌离职 无人车项目再失干将

2018年01月23日 20:17
T中
邬学斌有20年在传统车企的经验,曾被百度寄予厚望,亲历了百度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从无到有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无人车团队再损一员干将。1月23日,百度向财新记者确认,负责自动驾驶的百度副总裁邬学斌离职。这是继前百度无人车负责人、百度高级副总裁王劲离职之后,百度无人车项目的又一次人事震荡。

  邬学斌曾担任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于2016年9月,正式出任百度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亲历了百度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的从无到有。

  邬学斌在传统车企从业20年,曾供职于北汽奇瑞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等车企。志在智能汽车领域有所作为的百度,对邬学斌曾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