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维信科技32岁董事长去世 公司六成股份已质押

2018年01月18日 22:21
T中
维信科技董事长黄国斌于1月17日去世。两个月前质押股权用于个人借款,若到期无法偿还质押贷款,有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年仅32岁的董事长突然因故去世。仅两个月前,这位控股股东曾质押了公司逾六成股票。

  1月17日,新三板公司厦门维信科技(870290.OC)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国斌于当天因故去世。

  维信科技是闽南地区的一家苹果经销商。这家公司在宣布董事长及控股股东黄国斌去世时,没有披露黄国斌去世的具体原因。公告称,黄国斌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从公司创立以来为公司的经营和发展不懈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