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嘀嗒拼车更名嘀嗒出行 CEO谈为何涉水出租车市场

2018年01月18日 19:51
T中
嘀嗒创始人兼CEO宋中杰称嘀嗒筹备进入出租车市场已经1年多时间,看好出租车这个兼具合法性、运力富余和平价等多重特质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屈运栩)低调专守顺风车市场3年的嘀嗒拼车,去年底扩围出租车市场后,宣布进行品牌升级。1月18日,嘀嗒拼车宣布公司品牌正式更改为“嘀嗒出行”,未来将发展为一个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近日,嘀嗒创始人兼CEO宋中杰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回顾嘀嗒进军出租车市场的历程和对网约车市场的判断。

  宋中杰表示,筹备嘀嗒进入出租车市场这件事并非临时起意,已经筹备了1年多时间,主要动机是看好出租车这个兼具合法性、运力富余和平价等多重特质的出行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