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CES|松下联合亚马逊加码自动驾驶技术

2018年01月11日 11:03
T中
双方是技术协同,松下看中亚马逊在语音识别方面的技术实力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百年消费电子企业日本松下电器业务触角逐步延伸至汽车技术领域。 松下北美市场负责人在2018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松下电器已经与亚马逊展开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合作。

  对于选择亚马逊合作的原因,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告诉记者,双方是技术协同,亚马逊在语音识别方面技术实力不俗,松下则在消费电子领域有百年的积淀,这两种技术恰好是目前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技术,所以松下会在此领域做大的投入。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