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苹果将移交中国区iCloud服务 由国企运营

2018年01月10日 17:02
T中
苹果表示,移交中国大陆iCloud服务的运营权,是为了提高iCloud服务的速度及可靠性,同时满足中国的云服务须由本地企业运营的新规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为满足中国的法律规定,苹果公司即将向一家中国公司移交大陆iCloud服务的运营权。1月10日,苹果宣布,自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用户的iCloud服务将转由国内企业“云上贵州”运营。受影响用户需要同意这一变更,才可以在截止日期后继续使用相关服务。

  根据苹果官网,受影响用户指的是Apple ID里国家或地区设为“中国”的苹果用户。如果有用户不愿做出这一更改,可以停用iCloud 帐户,但同时将无法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Apple Pay等功能。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pple Hands Off China iCloud Data Operations

2018年01月1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