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托管小蓝单车推免押金平台 共享单车平台战再起

2018年01月09日 13:39
T中
滴滴APP内推共享单车接口,免押金骑行, 整合小黄车ofo、小蓝单车和自有品牌,市场形成了蚂蚁金服和滴滴两大共享单车平台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滴滴出行“收购”小蓝单车方案最终出炉。1月9日上午,滴滴发布公告称,小蓝单车正式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未来一段时间,用户可继续通过滴滴APP免押金使用小蓝单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托管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收购,滴滴方面并不承接小蓝单车的资产和欠款。依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小蓝公司。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1月17日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转换,或继续与小蓝公司沟通协商其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Didi Detours Into Bike-Sharing Services

2018年01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