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新主复盘收购过程 还能突围网约车市场么?

2018年01月08日 10:22
T中
易到大股东韬蕴资本创始合伙人、CEO温晓东接受采访称全面下调网约车佣金,寄望汽车金融和国际市场成为新增利润点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新年伊始,两条新闻消息令已淡出公众视野的易到用车重新被置于媒体聚光灯下。1月5日,易到大股东韬蕴资本创始合伙人、CEO温晓东接受了财新等媒体的采访,复盘易到危机关头接盘过程,分析易到和网约车市场新格局。

  他透露,易到的新任CEO已于去年10月确定人选,计划于今年一季度对外公布。目前易到的债务已基本处理完毕。未来易到将在网约车之外,将重点进行国际市场和汽车金融业务的布局。

  1月2日,易到突然高调宣布,在全国7个试点城市大幅下调平台佣金率至5%。这一费率远低于滴滴的20%,甚至美团的8%,几乎为行业最低。易到表示,下调佣金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车主,更好参与未来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