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国际化再探路 收购巴西最大打车软件公司

2018年01月04日 13:01
T中
2017年1月,滴滴已入股99。此次交易滴滴未披露具体的交易架构和收购金额。收购99意在通过智能交通技术拓展巴西服务市场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滴滴出行国际化布局再落一子。继2017年1月入股之后,2018年1月4日,滴滴宣布收购巴西本地最大的共享出行企业99公司。滴滴未披露具体的交易架构和收购金额。

  据巴西财经媒体Valor报道,滴滴2017年1月已向99公司投资了1亿美元。本次滴滴再投资6亿美元从99的投资者手中收购了该公司100%股权。这些投资者包括Riverwood Capital、 Monashees、高通风投、老虎环球和软银等。此外,滴滴出行还将额外向99投资3亿美元,用以进行在当地的业务扩张。财新记者就此向滴滴问询,滴滴表示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