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日恒力失去对子公司控制 上交所问询如何解决纠纷

2017年12月27日 22:43
T中
由于子公司不配合2017年度审计,新日恒力公告称对其“失去控制”,上交所对此进行问询。2017年9月,新日恒力曾称已实现对子公司的控制,此番改口背后到底有何纠纷?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9月信誓旦旦称完全控制子公司,不到三个月,上市公司新日恒力即宣告失去了对子公司的控制。背后到底上演着怎样的戏码?

  12月27日晚,上交所对新日恒力(600165.SH)发布问询,要求其说明失去对子公司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雅干细胞)的控制后对上市公司有何影响,以及双方纠纷的解决方案。

  这已经不是上交所第一次发函问询。2017年9月18日,上交所要求新日恒力核实目前是否已对博雅干细胞失去了控制。新日恒力9月30日回复上交所称,新日恒力已经实现了对博雅干细胞的控制。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