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贝因美拟1亿元出售22套房产 以防ST戴帽

2017年12月22日 11:23
T中
已连续亏损两年的贝因美试图通过紧急出售房产来改善财务,出售资产占2016年净资产的3.60%

  【财新网】(记者 李妍)财年末,已连续亏损两年的贝因美(002570.SZ)试图通过紧急出售房产来改善财务,以防ST戴帽。12月21日晚,贝因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议同意通过房产中介公司等机构将位于杭州、重庆、成都、武汉、深圳、广州、北京等地的22套房产公开出售给非关联方,出售房产的建筑面积合计3398.47平方米,评估总价合计约1.04亿元。

  贝因美表示,此举是为了盘活公司资产,改善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此次处置的房产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28.83亿元的3.60%,预计产生收益约3560万元,若该公司年度亏损,则不需缴纳企业所得税,预计产生的收益约474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