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香港子公司主动申请清盘

2017年12月21日 16:54
T中
乐视于2014年夏天高调进入香港市场,先后夺得英超与世界杯的香港独家转播权,但此后深陷裁员与债务危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诉讼与债务缠身的乐视集团再失一城。乐视在香港注册的子公司今日(12月21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主动申请清盘。

  香港司法机构的网站显示,提出清盘呈请的公司为“乐视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下称LE),该呈请将于2018年2月21日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聆讯。LE是乐视香港的电视与盒子业务的实际控股公司。根据香港公司注册处的资料,LE于2015年6月9日在香港注册,现任董事成员包括于2016年11月上任的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乐视香港有限公司(LeEco Hong Kong)首席执行官高峻。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