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奇瑞捷豹路虎:将保持豪华品牌应有价格

2017年12月16日 10:47
T中
豪华车品牌第二阵营中,捷豹路虎曾在去年以2642辆的差距领先凯迪拉克。今年情况出现反转,前11月销量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超过捷豹路虎约2.7万辆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豪华车品牌各有各的打法,以价换量是一种方式,奇瑞捷豹路虎还是将保持豪华品牌应有的价格。”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于12月15日在昆明新车上市发布会受访时称。

  奇瑞捷豹路虎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合资设立的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主要在华生产“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当日奇瑞捷豹路虎宣布捷豹品牌第二款国产轿车“XEL”上市。随着新品上市,旗下车型扩充至四款。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