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顺丰与湖北政府合资建机场 预计近期可开工

2017年12月14日 09:05
T中
顺丰将与湖北省和第三方国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作为顺丰机场的项目法人,注册资本50亿,出资比例为46%、49%、5%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落户湖北鄂州燕矶的“顺丰机场”有了新进展。12月13日,顺丰控股(002352.sz)公告,将与湖北省和第三方国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作为顺丰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枢纽机场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经营。

  合资公司注册地为湖北省鄂州市,注册资本50亿元。根据公告,此次出资的三方分别是顺丰旗下顺丰泰森、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湖北交投”)、深圳市农银空港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农银投资”),出资比例分别为46%、49%、5%。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