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QQ加码AR应用 与人教推首套AR教材

2017年12月13日 19:07
T中
合作中QQ只提供AR技术,并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教材分成。除了腾讯,阿里、谷歌、苹果等科技巨头都在布局AR应用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AR(增强现实)技术一直被业界认为比VR(虚拟现实)技术更易落地,谷歌苹果阿里等科技巨头纷纷布局。腾讯AR开放平台近日进一步拓宽垂直行业应用场景,加码AR市场。

  12月11日,腾讯QQ宣布,与人教数字出版公司(下称:人教数字)达成AR领域相关合作,作为合作试点,双方将共同推出全国首套可AR识别的英语教材。

  根据演示,学生和家长只需在手机QQ的主界面,打开“扫一扫”功能,扫描课本每个单元的主图,即可在手机上显示与这张图片对应的多媒体英语教学内容。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