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LG电子中国区架构调整 公司将更名新爱尔集

2017年12月13日 17:28
T中
爱尔集与LG发音相同,更名主要是为了让LG在中国变为更友好的品牌。为加码中国市场,LG电子中国还将调整为五大公司平行架构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中国家电市场竞争激烈,LG计划进行一系列调整加码中国市场。财新记者独家获悉,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拟改名为新爱尔集电子中国(New LGE China)。负责中国市场的北京总部职能削减,LG电子(中国)将被切分为五大分公司,五大分公司将是平行架构,直接向韩国总部报告。

  12月13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12月8日在北京长富宫饭店的CEO特讲会上,LG电子总裁赵成镇宣布LG 电子(中国)计划改名为新爱尔集电子中国,“爱尔集”商标正在申请过程中。CEO特讲会是LG电子内部重要的年度总结会议,回顾过去业绩,部署新一年工作。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