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童士豪谈中国互联网国际化:进入大航海时代

2017年12月12日 14:28
T中
GGV合伙人童士豪指出,表面看起来,中国公司出海是把国内已经成熟的模式复制到其他市场去,但仔细研究,真正在当地成为主流应用的公司,要转变足够快、适应性足够强、“把产品做得当地人看不出来这是外国人做的”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中国的互联网经历了门户时代、游戏时代、电商社交时代、移动时代,中国的创业者正在不断成熟,在激烈行业竞争中形成的经验和打法非常有用。未来十年,中国的互联网有机会走出去。”12月11日,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了大航海时代。

  童士豪是小米的早期投资人,近几年来同时关注中美两地的创业项目。其投资项目还包括Airbnb、跨境移动电商Wish、小红书、短视频应用Musical.ly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