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云称与赵薇见面不过十次 二人究竟有何交集?(更新)

2017年12月08日 13:53
T中
赵薇、黄有龙夫妇入股阿里集团旗下的阿里影业,不到半年后成功套现;圆通速递借壳之前赵薇作为LP参与投资;黄有龙参与瑞东集团(后更名为云锋金融)控股权收购等资本运作,亦与马云有交集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明星夫妇赵薇黄有龙再起风波,此前因高杠杆收购上市公司被中国证监会处罚,虽然黄有龙回应称将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并在近日发长微博公开澄清,但马云一则与赵薇并不熟悉的言论,再次将赵薇夫妇能否“平安落地”的焦点放在公众面前。

  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乌镇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与明星赵薇的关系:“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