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推特亚太区负责人:中国业务的重心是增加广告收入

2017年12月08日 07:00
T中
中国是一个巨大且重要的市场, 推特服务大中华区的团队人数在今年几乎翻倍。在中国,推特的市场重心主要放在增加广告收入上,而不是“积极主动”地寻找绕道回来的方法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推特是否会尝试进入中国市场?推特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娅·哈瑞(Maya Hari)12月6日在上海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对推特来说是一个“巨大且重要的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但现阶段,推特中国业务的重心仍是增加广告收入。

  至于Facebook之前通过Colorful Balloons这一独立应用试探中国市场,马娅表示,推特不会去“积极主动地寻找”绕道进入中国的方法。但她也补充,在全球各地,推特都乐意与其它企业达成合作,这一点对中国市场“也适用”。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Twitter Hunts for Cracks in China’s Great Wall

2017年12月0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