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向或成为通用汽车中国本土电池供应商

2017年12月06日 07:23
T中
中国政府对于搭载外资动力电池的车型能否领取新能源汽车补贴态度模糊,接近上汽集团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选择中国本土动力电池供应商是为了替换LG化学

  【财新网】(记者 肖莹)12月5日,万向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被选为通用汽车/上汽通用BEV2项目动力电池供应商。通用汽车中国未予确认,称中国本土动力电池供应商在考虑之中,尚没有可公布的信息。通用汽车在全球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是LG化学。

  万向集团官网消息还称,BEV2项目为5亿美元以上长期业务,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下称万向一二三)已经拿到通用汽车/上汽通用几乎所有类型电池业务定点供应商资格。预计到2020年,万向将占有上汽通用电池总用量超过85%的市场份额。此前,万向集团就已中标上汽通用260万套48伏超级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上汽通用是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GM on Hunt for Chinese Battery Suppliers

2017年12月0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