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直播平台天鸽互动反驳做空机构 称遭做空并非大事

2017年12月05日 17:49
T中
8月16日遭沽空机构做空后,天鸽互动已动用2.7亿港元连续三个月回购股票,未来还将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回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国内网络直播平台天鸽互动(01980.HK)今年8月遭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下称Emerson)做空,公司股票一度停牌。天鸽互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政军今日(12月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遭遇沽空并非大事。

  傅政军表示,公司在遭沽空后,曾与科通芯城(00400.HK)、奇虎360(原纽交所代码NYSE: QIHU)及唯品会(NYSE: VIPS)等公司联络交流经验,但他没有透露交流内容。傅正军称,只要做好业务就不必担心遭沽空,公司目前的股价表现也说明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今日收盘:TMT板块强势反攻 沪指上涨0.76%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会计法修正草案首次提请审议 加大财务造假处罚力度

病案录|疟疾何以成为“疑难杂症”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