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11月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回升 房价继续回落

2017年12月03日 21:50
T中
分析人士认为,北京楼市持续低迷,与供给端做加法,推出共有产权房、积极发展租赁市场等政策关系紧密

  【财新网】(记者 张欣)北京二手房网签量今年7月降至最近三年来最低点。之后,成交量开始回升,房价继续回落。

  12月3日,地产中介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下称我爱我家)发布报告:11月,北京二手房共网签8483套,环比上涨37.7%,同比下滑56.2%。当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下降0.9%。

  据我爱我家报告,今年7月、8月,北京二手房单月网签量不足8000套,交易量降至2015年以来的最低谷。此后,市场交易开始稳中有升,9月网签量接近9000套。10月网签因国庆长假影响跌至6000余套,11月则延续了9月的趋势,网签量重回8000套以上。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今年年初房价大幅上涨,“3 •17新政”后,经过九个多月的楼市调控,上涨空间已经在房价回落中消化掉,购房人结束观望,出手购房。8月之后,北京二手房市场逐步走出低谷,理性回升。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