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Boss说|马化腾看互联网公司三大责任:创新、赋能、治理

2017年12月03日 19:23
T中
乌镇大会马化腾再推小程序乘车码,他认为腾讯要成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最关键的就是创新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腾讯要成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最关键的就是创新。“过去,中国企业主要扮演新技术的跟随者,但今天我们需要成为新技术的驱动者和贡献者。”

  马化腾认为数字经济目前已经成为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的经济活动。在全球市值最大的十家公司里面,七家是科技公司。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要清醒地看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三方面责任——创新、赋能、治理。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